close
98-7-23//記事簿// 絲瓜.....彩葉草....荔枝種子盆栽....秋葵....薑.....日日春.....藍色朝顏....小黃瓜....地瓜葉vs新娘花....神仙堡....霜之朝....仙人掌....自從絲瓜植株有了足夠的空間成長.....再加上陽光充足....真的是酒店打工越長越茂盛.....葉片也大上許多.....其實主枝早已厭掉.....幸好側芽也極會生長.....現在每一節上幾乎都可以看見雄花or雌花.....但很讓我驚奇的是.....雄花居然會結成球型模樣....而上面多達好幾朵雄花@@".....雖然很高興....酒店兼職但不免擔心.....這....真的是正常的現象嗎????......彩葉草的花叢越來越長嚕.....花叢伸展的過程猶如左手香vs紫蘇一樣.....真的很期待它開花.....荔枝的葉子已經完全的變成綠色嚕.....它的身影看起來好孤單.....秋葵的花苞((租辦公室或是果實))越來越大嚕....雖然認為它應該是花苞....但它的模樣實在是太像迷你小秋葵了.....還是霧煞煞.....薑的苗也越長越大.....旁邊所新長出來的芽也努力的成長中......不過不知道是營養不夠還是天氣太熱....葉子有些都出現辦公室出租枯黃....呵呵~~~~桃紅色日日春開的很美吧......因為在同一個地方不斷的長出花苞來....所以成球型模樣......而凋謝後.....整個花苞枯萎....實在是搞不懂該從哪收集種子....看不懂....藍色朝顏的花凋謝後....還以為有機會可以採買屋收到它的種子......沒想到開了4朵.....卻已經有2朵花苞黃化後自行掉落....真難過ㄝ.....但依然還有2個花苞直挺挺站著.....顏色依然健康為綠色.....可能....也不是每一個花苞都有種子可以採收吧....目前也只能這樣想了.....之租辦公室後阡插的地瓜葉.....目前也活的還不錯....起碼還沒出現焦黑現象就是了......不過卻被我發現一枚偷渡客--新娘花.....因為我一直重複的使用舊土....我想這應該是我之前播種卻沒發芽的新娘花種子吧....呵呵.....就如河馬媽媽所說辦公室出租....現在正是新娘花的季節呢.....歐ya~~~小黃瓜持續的長大中.....呵呵.....這次沒出現裂果的現象....開心開心.....不過我發現最近芽蟲變多了....絲瓜...苦瓜~~芽蟲都不愛....就只偏愛小黃瓜的葉子.....多肉植物--神仙堡......買屋這是和格友分享來的喔......來到我家也好一鎮子了....終於冒出芽點嚕.....多肉植物--霜之朝.....這個是格友分享給我的肉肉.......等了好久.....終於長出鬚根了.....開心開心......這霜之朝很美的.....希望它能度過炎熱的夏天租屋.....多肉植物--這也是格友分享的......炎熱的夏天....還是仙人掌科活的比較好....... 最近真的沒什麼文章好po的....心情很悶.....因為植物們一個接著一個的離開我.....不知道是天氣真的太熱了....還是我真的不會照顧.....煩租屋網死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78uwas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